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市交通委一行来上海海事局开展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索引号:shmsa-0234-2021-78032   发布时间:2021-04-09 14:12
分享到:

4月7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委于福林主任、叶兴二级巡视员一行8人来上海海事局开展交流座谈。上海海事局肖跃华局长、汪志军副局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局办公室、通航管理处(指挥中心)、法规规范处、船舶监督处、基建装备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肖跃华局长对于福林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交通委长期以来给予我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肖局长介绍了上海海事局概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围绕“四区”新发展布局,介绍了上海海事局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上海海事局和上海市交通委同为“交通人”,一衣带水,同心同向、同频共振,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围绕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保障重大活动有序开展、助力国家战略有效实施,并肩合作、携手同行,积累了很多经验,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双方以“一家人”为导向,进一步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协同推动长三角港政航政一体化建设,共同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能级提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于福林主任对上海海事局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市交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局在服务上海城市安全运行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十分认可。他表示,当前,交通强国建设、临港自贸区新片区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深化信息共享,探索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上海港安全、绿色、畅通、便捷的水上交通环境。

会上,双方就协调推进“护航长江口”专项治理行动、共同抓好上海市水上搜救体系建设和搜救条例立法工作、做好第十届花博会水陆联运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前,于福林主任一行参观了上海海事局文化展厅。

0408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于福林主任、叶兴二级巡视员一行来上海海事局开展交流座谈.JPG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水上安全形势分...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举办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