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圆满完成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正规化训练暨集中理论培训

文章来源:局人事教育处   索引号:shmsa-0234-2022-88383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1
分享到:


9月28日,上海海事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正规化训练暨集中理论培训结业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举行。上海海事局谢群威局长、上海海事大学施欣副校长出席仪式,局办公室、党工部、宣传处、人教处、海事技能训练中心、局属相关分支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局人教处潘江华处长主持。

在正规化训练成果汇报中,45名新录用公务员展示了队列动作训练成果,他们军容严整、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展现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意志品质。接下来的宪法宣誓仪式上,学员们在全国先进工作者、感动交通十大人物、全国优秀船长姜龙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海事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本次正规化训练暨集中理论培训视频总结,海事技能训练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训练和培训总体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为5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上海海事大学施欣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员们在正规化训练及集中理论培训中的出色表现,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成绩。他感谢上海海事局长期以来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海事前沿研究等方面保持深度合作。

谢群威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全体新同事加入上海海事表示热烈欢迎,用“三个好”高度评价了一个月集中培训期间,海事大学、职能部门和学员们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学员们在一个多月正规化训练及集中理论培训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结合上海海事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上海海事局在保障水上交通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促进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立足上海海事在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职责和使命,代表局党组对新进人员提出了“三个一”的殷切期望:一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学习,做到深学细悟、勤学善思、学用结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完善知识体系、锤炼精湛技能;二是要一往无前、干事创业,始终心怀脱颖而出的追求、保持择善而从的清醒、提升顺应环境的能力;三是要一心为公、勤于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执法为民、守牢规矩底线,在上海海事高质量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谢群威局长还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岗位实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及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实训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教学重点,搭建多样平台,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初任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20220928上海1.JPG


20220928上海2.JPG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成功举办2022年审计业务技能大比武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圆满完成直属海事系统2022年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