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关于上海海事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索引号:shmsa-0502-2024-101186 发布时间:2024-04-12 13:22

关于上海海事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上海海事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务必阅读通知内容,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方式
    采用在线考试形式,即考生准备具有摄像、录音功能的手机和电脑,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于4月13日至15日登录
https://www.kaoshixing.com/login/account/login/413789下载安装考试客户端,在电脑上安装后运行登录考试系统完成设备测试,且于考试当日使用测试成功的设备准时参加考试。考生账号为准考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二)时间安排

    1.考前测试时间:已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2024年4月13-15日中任意一天9时至18时完成考前测试(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在上述时间段完成测试),测试技术咨询电话:400-8703077。

    2.正式考试时间:2024年4月20日(周六)上午9:00-11:00,考生可在4月20日上午8:30后进入线上考场。技术咨询电话:400-8703077。
    二、线上考试设备要求
    (一)硬件要求
    在线笔试的设备(2台):采用“客户端考试”模式。
    一台设备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作为在线笔试的作答设备(须带有高清摄像头和麦克风),用于正面拍摄并采集考生音频、视频,且不得使用平板电脑。考生本人的面部、上半身应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且清晰可见。
    一台设备为手机(须带有前后双摄像头),放置于考生侧后方45度并距离1.5米以上,用于监控笔试环境。
    (二)网络及软件要求

    1.良好稳定的网络(至少网速带宽2兆以上-2M(即2Mb/s))。

    2.电脑系统要求

    ①windows系统:操作系统版本为Windows 10 1607以上版本。

    ②苹果Mac OS系统:操作系统版本为Mac OS 10.13以上版本,苹果电脑安装windows系统也不可以使用。

    3.电脑答题需安装最新版本谷歌浏览器和360极速浏览器,需同时下载两个浏览器(主用:最新版本谷歌浏览器;备用:360极速浏览器)。

    4.手机须安装微信最新版。
    三、考前准备
    (一)考试场地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除身份证外,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其他电子设备等。
    (二)按系统要求开启电脑、摄像头、麦克风、手机。
    (三)电脑摄像头对准考生,能清晰拍摄面部、耳部、上半身。
    (四)手机应从考生侧后方45度并距离1.5米以上,同时关闭手机的麦克风。手机须保持电量充足,关闭移动设备录屏、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正常笔试的应用程序,并提前做好“永不”休眠、“永不”锁屏,拒接电话和语音通话等设置,笔试过程中不得接打电话,不得转换笔试界面,视频监控设备不得中断。

    四、考场须知
    (一)独立的笔试房间,光线明亮,环境安静,双机位摄像头均不逆光。尤其主设备摄像头不可逆光,否则影响考试(考试中请勿遮挡面部,如捂嘴,摸鼻子,撑下巴,戴口罩等)。
    (二)不得有任何其他人、任何说话声音(禁止自读声音等)。
    (三)不得在桌上放置纸张材料,不得翻阅任何书籍资料。
    (四)开考后不得有任何异常动作(禁止离开座位、禁止离开考试房间、禁止上下左右转头等)。
    (五)不得佩戴耳机(蓝牙)。
    (六)不得使用其他通讯工具或电子设备。
    (七)不得在电脑中运行任何其他无关程序(禁止微信、QQ、弹窗等)。
    (八)电脑只能打开答题页面并不得离开(如离开答题页面,后台将直接判定为作弊并停止答题)。
    五、考试重点注意事项
    (一)线上考试开始后,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线上考试;开考60分钟后,才能提交试卷。
    (二)线上考试将通过摄像头和麦克风设备实时监控,请考生按照考场规则,严守考场纪律。考生考试期间,不得东张西望;不得翻阅资料;考场内不得有其余人员走动。如考试系统识别考生存在违纪行为,将自动强制交卷并取消考试成绩。
    (三)线上考试系统将实时对考生人脸识别,如答题人员与考生本人身份不符,将自动强制交卷并取消考试成绩。
    (四)线上考试开启切屏防作弊,开始答题会进入全屏模式,请考生勿退出全屏模式,以免被记录切屏;如有广告弹出,请在5秒内关掉广告弹窗,否则记为切屏,切屏次数超过一定次数将被强制交卷并取消考试成绩。
    (五)考生如因硬件、软件、网络等自身问题造成断网等无法考试情况,考生自行负责。考试断网情况下计时不停止,重新登录会被系统记录为不良行为。
    (六)监考在系统管理端实时查看考生答题情况(通过抓拍的照片、监控等方式),并通过语音、文字等形式提醒考生考试纪律,一旦发现违纪情况,监考将进行强制交卷,本次考试的成绩将被全部取消并记入诚信档案。
    线上作答操作手册请见附件。

    附件:上海海事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线上作答操作手册


                                                                                                              上海海事局
                                                                                                             2024年4月12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