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索引号:shmsa-0502-2023-91546 发布时间:2023-03-31 14:44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要求,现就上海海事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面试、体检等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110分

二、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自行登录“上海建交人才网”(jjrc.zjw.sh.gov.cn)—“考试认证”栏目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

三、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选是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招聘公告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中规定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具体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2023年3月31日16时至2023年4月9日24时登录“上海建交人才网”(jjrc.zjw.sh.gov.cn)—“考试认证”栏目进行面试确认,未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放弃面试。

放弃面试的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面试确认截止前,将《放弃面试声明书》(见附件2)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送至邮箱rjc@shmsa.gov.cn。对放弃面试又未按要求提交《放弃面试声明书》的考生,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五、面试递补

2023年4月10日12时至2023年4月14日17时,对有放弃面试资格的职位,在该职位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递补面试人选并电话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六、面试及现场资格复审

(一)2023年4月25日资格复审,26日面试,27日体检,具体见附件1。资格复审和面试地点为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879号。

(二)现场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见附件3。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当天全天封闭管理,截至面试当日上午8:0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七、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

八、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合成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若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为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以《综合基础知识》分数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则同时进入体检并根据体检、考察情况择优录取。

面试结束后,我局将根据上述原则1:1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具体安排面试后通知。

考察人选按职位招聘计划1:1实行等额考察。

九、注意事项

(一)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及体检费用由我局按有关规定承担。

(二)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上海海事局官网,以免遗漏相关信息。

(三)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90号1205室人事教育处

电话:021-66072728  

邮箱:rjc@shmsa.gov.cn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面试名单及面试日程安排

2.放弃面试声明书

3.现场资格复审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

                     上海海事局

      2023年3月31日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关于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