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索引号:shmsa-0502-2023-94944 发布时间:2023-07-05 09:06

上级批准,朱军健36名同志(见附件)已被录用为上海海事局公务员。现就报到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11

报到地点:大连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

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后在大连海事大学开展集中初任培训。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应提前向人教处说明情况。未经同意不按规定时间报到将取消录用资格。

二、 报到提供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提供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共党员需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等。

 (二)非应届毕业生提供材料:原在职人员提供离职材料、工作资历认定材料、中共党员需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等。

应届生、往届生和待业人员曾有过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原工作资历认定材料。

三、人事档案、党团关系转递及社保和公积金

人事档案补充完整后转递至各分支局。党团关系转移至各分支局。

社保和公积金:报到当月开始扣缴,如无上海市公积金和社保账户,由分支局办理新开户。

四、试用期

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内需按规定参加初任培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定级。

上海海事局人教处联系电话:  021-66072728

特此公告


附件:上海海事局2023年度录用公务员名单

上海海事局

202375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关于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2023年度拟录用公务员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