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关于2019年第二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集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文章来源:危管防污处   索引号:shmsa-0374-2019-75243   发布时间:2019-10-25 09:30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印发〈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海危防〔2017〕548号,简称《两员管理办法》)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集装箱现场检查人员(简称“两员”)从业资格考核有关工作的要求,现就上海海事局辖区2019年第二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集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成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成绩公布

上海海事局辖区2019年第二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船舶载运危险货物集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成绩已在中国海事综合服务平台https://csp.msa.gov.cn(与考核报名用户一致)进行公布,为保障考生私人隐私,由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具体成绩。

二、考核成绩复查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印发从事船舶载运危险货物进出港口申报人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考核大纲的通知》(海危防〔2016〕509号)规定,每科目80分及以上合格。考核人员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请按照《两员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于2019年11月1日前向上海海事局提出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仅限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等情况。

具体请填写附件《成绩复查申请表》(需考生手写签字)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我局。Email:wfc@shmsa.gov.cn

三、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考核合格的人员,可自行打印考核合格证明,按照《两员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通过报名系统向上海海事局申请核发《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书》。聘用取得“两员”《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书》的单位,应尽快按照《两员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十九条规定向上海海事局进行信息报送。

四、其他事宜

为减少恶意占用考核资源的情况,对已核发准考证而无正当理由缺考的人员,暂停其自报名之日起一年内“两员”考核资格。

特此公告

 

                                上海海事局

                             二0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上海海...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加强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