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交通运输部赵冲久副部长一行赴上海海事局慰问指导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索引号:shmsa-0234-2022-85610   发布时间:2022-04-24 11:41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冲久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一级巡视员宋军、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韩敬华的陪同下,赴上海海事局慰问指导。上海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群威,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主任许骐,上海海事局副局长吴红兵、副局长谢开运参加了慰问指导。

20220426上海局.JPG

赵冲久副部长看望慰问持续坚守岗位的上海海事局干部职工,听取了上海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群威关于疫情防控、水上安全监管和水路运输保通保畅等方面工作汇报。

赵冲久副部长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上海海事局在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水路运输保通保畅、服务地方防疫大局和落实内部防疫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上海海事局能够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创新监管服务举措,为上海港的平稳有序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有力保障长江口深水航道等重要通航水域的安全畅通、船舶通航平稳有序,并协助及时澄清和化解了长江口锚地大量船舶积压的不实舆情,传递真实信息,为上海防疫大局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赵冲久副部长强调,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承接着非常重要的航运枢纽功能,保障航运核心功能正常运转任务艰巨、使命重大。疫情防控期间,航运运转情况基本正常,集装箱箱量总体平稳,希望上海海事局继续认真落实好属地防疫政策,坚定信心,全力保障水上物流供应链安全稳定畅通,尤其是保障好冷链运输、危险化学品运输等涉及重要民生物资、生产物资的水路运输安全畅通。

赵冲久副部长强调,要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融入地方防疫大局。在岗、居家干部职工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学习。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相互帮助,做好特殊困难职工的关心帮扶。

最后赵冲久副部长向上海海事局坚守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信心、持续奋战,共克时艰。

上海海事局将认真学习领会赵冲久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在交通运输部党组和部海事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水上安全监管和水路运输保通保畅工作,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打通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到船服务...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召开水路运输安全和保通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