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群威带队走访调研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索引号:shmsa-0234-2022-86887   发布时间:2022-08-04 09:1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8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群威带队走访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管理和企业运行情况,与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志坚,总经理张炜等座谈交流。上海海事局吴红兵副局长、谢开运副局长,局办公室、安全处、船舶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志坚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安全管理及生产运行情况,对上海海事局在安全监管、保通保畅特别是疫情以来为航运企业提供的便利高效的海事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杨志坚董事长表示,安全是航运企业的生命线,中远海运集运作为我国最大的集装箱运输企业,将模范遵守国家和海事部门安全管理各项要求,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当好航运公司安全管理的表率。同时,也恳请上海海事局一如既往地对中运海运集运提供大力的支持和指导。

  谢群威局长介绍了今年以来上海海事局在疫情防控、安全监管、保通保畅和助力航运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的主要举措,主动征求企业关于海事安全管理和便利服务方面的诉求建议。谢群威局长表示,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既是海事的职责使命,也是航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希望中远海运集运能够发挥好航运企业“国家队”示范作用,与海事部门一起,共同维护上海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国际履约、船籍港管理、绿色航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上海世界一流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上海海事局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优化海事安全服务供给,为包括中远海运集运在内的航运公司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双方还就双燃料船舶船员培养、船载危险品管理和党建联建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力助上海港巩固世界第一集装箱枢...

下一篇: 中国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建立十周年 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