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召开2022年为民惠民实事项目推进会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索引号:shmsa-0234-2022-86931   发布时间:2022-08-08 16:10
分享到:



8月8日,上海海事局召开2022年为民惠民实事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陈煜二级巡视员主持,局领导、局实事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及实事项目牵头部门汇报了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分管局领导对责任项目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群威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办好为民惠民实事是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导向,重实干、求实效,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为民惠民实事,将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不折不扣兑现为民服务的承诺。一是工作推进要“实”。要对标对表实事项目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完善落实措施,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所有实事项目按时完成、取得实效。二是工作成效要“实”。要将人民群众的体验感、认同感、获得感作为检验为民惠民实事成效的重要标准,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对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评估验收,确保实事项目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打造为民服务的示范样板。三是宣传推广要“实”。要认真总结提炼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做好宣传推广,以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服务供给展示海事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下一步,上海海事局将认真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持续用力推动为民惠民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在把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再精准,在推进助企纾困解难上再加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上海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视察调研黄浦江核心...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力助上海港巩固世界第一集装箱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