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政府信息公开

上海海事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须知

您好!欢迎进入上海海事局依申请公开栏目。请您在申请之前仔细阅读以下须知,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 一、确认您所需政府信息尚未主动公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可在上海海事局网站上查询全文, 无需申请。为节省您的时间,建议您在提出申请之前,利用下方“搜索”功能对主动公开信息进行检索。 如不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之列,再行申请。

    文章搜索 法规搜索
  • 二、本栏目不受理如下事项: 问题咨询业务办理投诉举报 等。如您需咨询有关业务事项,可以点击进入上海海事局网站有关栏目进行咨询。

  • 三、申请方式

    (一)在线申请:申请人可以直接进入在线申请页面,在线提交申请。为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 办理效率,按照条例要求,请您每次申请一条政府信息。

    (二)邮寄申请:如实填写《上海海事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上海市四平路190号上海海事局办公室,邮编:200086(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如《申请表》未寄至上海海事局办公室,申请时间将以上海海事局办公室实际收到《申请表》之日为准 ;

    (三)传真方式:如实填写《上海海事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后, 请将申请表和申请人身份证明及相关材料传真到021-53931549,并拨打021-66072878电话确认, 申请时间以电话确认之日为准。

    四、申请答复

    上海海事局自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因情况复杂,需延期答复的,经上海海事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并告知申请人,延长期限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申请公开的 政府信息涉及第三方权益的,征求第三方意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内。

    五、责任义务和隐私保护

    申请人对申请答复内容的使用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如果申请人恶意修改和使用上海海事 局提供的信息,申请人应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同时,上海海事局充分尊重并依法保护申请人 的个人隐私。

请认真阅读"申请须知"
请勾选"我已阅读以上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