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到上海海事局开展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法规规范处   索引号:shmsa-0234-2021-77801   发布时间:2021-03-22 14:16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检察院许祥云副检察长一行到上海海事局开展调研交流,谢开运副局长及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首先参观了上海海事局指挥中心和文化展厅,了解海事主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单位文化品牌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上海海事局相关业务处室介绍了上海海事局2019-2020年行政处罚总体情况,“护航长江口”专项整治行动的背景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在对涉海运输内河船专项整治过程中对行刑衔接开展的有益探索。许祥云副检察长认为上海海事局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单兵作战到系统管理,以排头兵、先行者的姿态创建了上海标准,对上海海事局在新情况新形势下敢于知难而上、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肯定。

谢开运副局长对上海市检察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上海海事近年虽在探索行刑衔接等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效果,但仍需练好内功,持续深化与检察机关的合作机制,使影响水上交通安全的恶性违法行为得到更严厉的惩处,双方携手共进,不断优化航运营商环境,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0322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到上海海事局开展调研交流.png

0322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到上海海事局开展调研交流 (2).png


上一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一...

下一篇: 李克强这9句话,提气!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