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索引号:shmsa-0234-2021-79016   发布时间:2021-07-19 09:20
分享到:

 

7月16日上午,上海海事局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座谈会,总结评估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汪志军副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油污理赔事务中心及后勤管理中心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分支局、局机关各处室及处室办事机构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分支局办公室、政治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淞海事局、杨浦海事局、东海海巡执法总队、局党工部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各分管局领导分别作工作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肖跃华局长作总结讲话。肖局长全面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4个方面的亮点和5个方面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新时代上海海事局的努力方向,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强调了近期需要重点抓好的3个方面的工作。

肖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下半年,改革发展的任务将依然艰巨繁重。我们要以海事“四化”建设为根本遵循,锚定发展目标、提高站位格局、强化本领担当、发扬拼搏精神,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一是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二是奋力推进“十四五”发展高质量开局起步;三是奋力构建水上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新机制;四是奋力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五是奋力建设人民满意上海海事;六是奋力推进海事“三基”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其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十四五”规划宣贯、推动本单位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相结合,集中精力抓落实、抓推进、抓突破,全力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上海海事“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入选上海市委组...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