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上海海事局接待法国达飞海运集团高级副总裁一行来访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索引号:shmsa-0234-2023-92226   发布时间:2023-04-26 09:37
分享到:

 

425日,法国达飞海运集团高级副总裁弗兰克.麦格瑞恩(Franck Magarian)一行5人到访上海海事局。谢群威局长会见了来访客人,船舶监督处、船员管理处、危、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了会

弗兰克.麦格瑞恩副总裁对上海海事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达飞海运集团的主要概况,重点介绍了船队安全管理、维保检修、船员培训、险情应急等方面情况,期待未来继续加强与上海海事局的合作,共同实现安全管理目标。

谢群威局长对达飞海运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法国达飞集团作为全球重要的集装箱航运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推进航运物流能源转型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双方在航运领域有着积极合作和进展,希望在新燃料电池运输和LNG、甲醇加注等新业态发展方面保持密切合作、深化沟通交流,共同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双碳”战略作出贡献。表示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支持航运企业在沪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安全发展,共同助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会上,上海海事局向达飞集团通报了该集团船队在辖区内接受港口国监督检查的概况,双方就港口国监督检查重点、电子证书和单一窗口建设、电动汽车运输管理要求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425.1.jpg

0425.jpg

上一篇: 上海海事局成功保障国内首次锚地保税LNG加...

下一篇: 上海海事局詹春珮同志作为建交行业女劳模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