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 上海海事局
  • 吴淞海事局
  • 黄浦海事局
  • 杨浦海事局
  • 闵行海事局
  • 金山海事局
  • 浦东海事局
  • 宝山海事局
  • 崇明海事局
  • 洋山港海事局

关于总结2019年海船船员船上见习并报告开展情况的提示

文章来源:船员管理处   索引号:shmsa-0374-2019-75419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1
分享到:

关于总结2019年海船船员船上见习并报告开展情况的提示

辖区内开展海船船员船上见习的航运公司和海员外派机构:

为做好海船船员船上见习和培训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船上培训管理办法》(海船员〔2018〕545 号)第十条第一款第(七)项 “每年1月份向海事管理机构报告上一年度船上见习和船上知识更新培训的开展情况”的规定。请已开展船上见习的航运公司和海员外派机构对2019年本单位船上见习开展情进行总结并报送我局,要求如下:

一、报告内容。至少应包括本单位2019年度船上见习计划制定和实施情况(包括开展船上见习的船舶数量、各见习职务的船员数量、见习船员的跟踪及鉴定等)、公司培训师和船上培训师培训和管理情况、完善见习管理的措施、存在问题及建议等。

二、报告文本及报送方式。船上见习开展情况报告应盖单位公章并扫描,请将报告扫描版和原始Word版通过E-mail一并发至cygl@shmsa.gov.cn

三、报送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月31日

联系人:王老师  66072778

特此提示

                          上海海事局船员管理处

                                2019.12.13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印发《〈中华人民...

下一篇: 2020年违法记分强制培训(船员考试中心培训...